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叶俊荣称台大校长遴选有瑕疵  台大师生:请先惩处"教部"代表

2018年07月17日09:5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16)日台当局新任“教育部长”叶俊荣在交接典礼上说明未来将如何处理“台大校长遴选案”,指出台当局“教育部”认定台大在校长遴选时有“重大瑕疵”。对此,“台大自主联盟”在脸书上响应,“请叶‘部长’立即惩处遴选委员中的3名‘教育部’代表”。

叶俊荣在昨日指出,台当局“教育部”在遴选过程中是负责监督,看遴选过程中是否有重大明显瑕疵,若是有就能行使权力,但现在台当局“教育部”做出的决策是认定,台大目前遴选出的管中闵教授并没有利益回避,产生了独董争议,因此要求台大重启遴选。

对于新任“教长”认定台大在遴选过程中有瑕疵一说,台大自主联盟也在脸谱网粉丝专页上响应,“如果新任‘教育部长’叶俊荣认为台大校长遴选过程中有他所谓的‘重大瑕疵’,那请叶‘部长’立即惩处台大遴选委员里面的三位在遴选结果上签字保证的‘教育部’代表,以昭公信!”

此外,台大自主联盟更表示,希望叶俊荣“部长”不要不承认这三名台当局“教育部”代表有签过字,若是签了还反悔不承认,那这样还说自己是一个懂“行政法”的“部长”,那我也是醉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编:胡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