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民调:蔡英文施政满意度仅25.2% 不满意度高达64.1%

2018年07月30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最新民调显示,有高达64.1%的受访者不满意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执政,满意者则为25.2%。而受访者对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施政的表现,不满意度为48%,满意度为33.8%。

台湾竞争力论坛30日举行蔡英文当局施政民调发布会,台湾竞争力论坛执行长谢明辉公布最新民调结果,结果显示,对蔡英文的施政表现不满意者高达64.1%,满意者为25.2%,相较今年2月所做的民调,不满意度增加3.8%。

对于赖清德施政的表现不满意度为48%,满意度为33.8%。而政党支持度上,国民党为23.1%,民进党14.6%、“时代力量”6%、亲民党2.9%。但民调中引人注目的是有51.7%的民众表示中立或无反应,表示人民对政党的好感度未有明显提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