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再战2020? 朱立伦:卸任后不排除任何选项

2018年07月31日08:3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媒体报导“2020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朱立伦不排除任何选项”,新北市长朱立伦30日受访表示,12月25日卸任前全力把市长的工作做好,12月25日后会来思考,绝对不会排除任何的选项。

新北市长朱立伦30日受访表示,在12月25日以前,全力把市长的工作做好、市政的工作做好,也希望年底国民党提名的候选人都能够顺利当选。

朱立伦表示:“12月25日后会来思考,绝对不会排除任何的选项。”

朱立伦谈到各地选情时表示,在选举投票前几个月算是“暖身期”,国民党提名的一些参选人比较温和一点,很多人批评为“佛系的战法”,但他觉得接下来这3、4个月是“热战期”,一定要改变心态,一定是从根本改变,发挥战斗力,把想做的事情、想说的话都做出来。

媒体询及“六都”中是否有“四都”参选人是朱家军,朱立伦表示,“六都”都是国民党的提名参选人,每一人都是他的好朋友。主席吴敦义负责领导国民党,作为国民党的一分子,都会全力来支持、来辅选。下一个阶段“热战期”,有需要的话,他一定会参与。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