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音乐游台湾 台旅会在成都举行音乐会推广赴台游

【查看原图】
跟着音乐游台湾 台旅会在成都举行音乐会推广赴台游
跟着音乐游台湾 台旅会在成都举行音乐会推广赴台游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8年09月01日12:17

人民网讯 8月31日及9月1日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中华航空成都办事处共同合作,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办“跟着音乐游台湾”活动,现场由专业音乐家用小提琴与钢琴,演奏最经典的台湾民谣和流行歌曲,并以最活泼有趣的带动唱方式炒热现场气氛。

与会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副主任黄桂珠表示,大部分的大陆民众都是透过台湾的电影、电视节目、歌曲、小说等影视剧或流行文化间接认识台湾,因此,该办事处特别策划一场别样又另类的音乐会,并结合成都希尔顿酒店的“台湾美食节”活动,让活动元素更加多样化,现场除了演奏台湾经典的音乐,还有台湾风味的烤肉串及小吃、地道的台湾啤酒与台湾深度小众旅游路线推介,并特地将台湾最萌观光代言人——喔熊组长空运到成都现场,要让成都民众在享受一个浪漫的夜光音乐会之余,对于台湾风光产生更加深刻的印象。

本次“跟着音乐游台湾”音乐会于8月31日及9月1日两天晚上7点至9点,在成都希尔顿酒店3楼户外广场举办,现场由专业音乐家用小提琴与钢琴演奏最经典的台湾民谣和流行歌曲,并由策划本次活动的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林蔚随着歌曲演奏,用最吸睛的风光照片推荐台湾分区游及深度旅行,吸引成都游客实地到台湾去感受歌曲背景故事与当地风土民俗。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