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批“台独”势力变本加厉推动“奥运正名公投”

2018年09月12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批“台独”势力变本加厉推动“奥运正名公投”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徐祥丽、刘晶)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2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新华社提问:据报道,由岛内“台独”势力推动的所谓“奥运正名公投”已达到联署门槛,民进党当局在其中提供了不少支持。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回答:国际奥委会对台湾参加奥运会有明确规定。“奥运模式”是国际体育组织和两岸体育界人士共同遵循的原则。岛内极少数“台独”分裂势力在民进党当局支持纵容下,不顾国际奥委会和东亚奥协的严正警告,一意孤行,继续变本加厉推动“奥运正名公投”,最终只能牺牲台湾体育健儿的竞技机会和台湾同胞的利益福祉。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