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举行

2018年09月17日04: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杨昊)由民革中央、黄埔军校同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16日在北京举行,来自海内外的黄埔师生及亲友和各界嘉宾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以“两岸黄埔情·共圆中国梦”为核心内容,通过发扬中山精神,缅怀黄埔先烈,为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倡导海内外黄埔同学及亲友共同为振兴中华、强国富民而奋斗。

  论坛上,两岸嘉宾代表分别发表了发扬中山、黄埔精神的主题演讲。台湾退役将领、知名黄埔后代代表、两岸知名专家学者等出席论坛。

  首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于2010年在台北举行,论坛现已成为特色较鲜明、社会影响较大的两岸民间交流平台,在弘扬黄埔精神、促进两岸交流交往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17日 1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