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顶新荣获中华慈善奖

2018年09月18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第十届中华慈善奖”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表彰。台资企业顶新国际集团凭借多年来在公益慈善事业的突出贡献,再次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代表顶新国际集团接受表彰,这也是顶新国际集团第六次获此殊荣。

  中华慈善奖由民政部组织评选和表彰,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中的最高政府奖,自2005年设立以来已举办十届,旨在表彰我国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个人、单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由民政部负责实施。最终表彰慈善楷模28名、慈善项目(慈善信托)49个、捐赠企业37个、捐赠个人16名。

  滕鸿年表示,顶新集团一直遵循“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坚持“持续关怀”的原则,在教育工程、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扶贫赈灾等方面,给予关注与投入。(记者 俞晓)

(责编:龚茜(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