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台商在大陆的脱贫和扶贫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2018年09月26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燕勐)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6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安峰山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有记者提问,大陆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近日有台湾媒体刊出,在大陆精准扶贫的工作中,内地的农村出现了不少台商身影,请发言人就台胞参与大陆扶贫的情况做一些介绍。

安峰山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里面明确提出2020年,我们要完成脱贫任务,现在脱贫扶贫正在进入一个攻坚阶段。在大陆的脱贫和扶贫工作里面,台商也在其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前不久,国台办新闻局和中国记协台港澳部共同主办了海峡两岸记者精准扶贫的联合采访,赴甘肃采访当地的扶贫工作,在座的部分记者也都参与了这次采访活动,而且都发回了大幅报道。

(责编:燕勐、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