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江苏:2019年将为台湾青年提供上千个实习岗位

2018年09月27日08: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记者从江苏省台办获悉,“台湾青年2019年江苏省实习专项扶持计划”于近日发布,2019年江苏将在全省范围内为台湾青年提供至少1000个优质实习岗位,并配合设立江苏省台湾青年奖助学金。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上千个实习岗位涵盖金融、法律、营销、传媒、物流、科技、管理等行业,涉及红豆集团、凤凰传媒、江苏广电等多家省内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台资企业、事业单位。实习岗位将在中国台湾网、江苏与台湾网、江苏人社网等网络平台发布,有实习意愿的台湾青年可凭台胞证、居住证、学生证在网上提出申请。

此次设立的江苏省台湾青年奖助学金将每年评选一次,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台湾青年给予奖学金6000元人民币,对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家庭相对困难的台湾青年给予助学金4000元人民币。

江苏省台办介绍,今年全省已迎来1600余名台湾青年实习,其中超过60%的实习生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自2016年至今,江苏省累计服务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1.6万人次。(记者 何磊静)

(责编:徐丹(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