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扁子陈致中被指出入招待所 民进党要高雄市党部调查

2018年09月27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被媒体拍到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26日表示,已请组织部和高雄市党部了解,尽速做个调查,再送到党中央。

媒体报导陈致中在9月15日晚间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当晚还有2名台北市酒店红牌小姐作陪等。陈致中26日早上出面澄清说,与友人在开放区吧台非包厢,未多加注意他人。

民进党26日下午在宜兰举行行动中常会,洪耀福会后受访表示,看到媒体报导后,已请组织部和高雄市党部了解,尽速做个调查,送到党中央。

洪耀福说,目前状况都还是媒体报导,真实状况还要了解,陈致中身份是一般党员,所以请地方党部调查。

洪耀福也表示,民进党长期都警告党的干部和公职人员,应该避免到不正当场所,这是党长期的坚持,不是到选举才呼吁,平常就要对出入地点审慎小心,会再次呼吁党的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注意。

此外,民进党妇女部主任蔡宛芬在脸书发文表示,无法评论个案,但台湾男人好像不出入会所就无法谈事情,去会所似乎成为一种成功的象征;她认为,明明就是无能的人才需要到会所谈事情吧。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