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出席丁守中造势大会 盼选举攻势更凌厉

2018年09月3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马英九出席丁守中造势大会 盼选举攻势更凌厉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29日出席北投区后援会造势大会,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等人也现身力挺。马英九致词时说,丁守中竞选时攻势应更凌厉;丁守中则提出加速北投都更等政见。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党部举办丁守中北投区后援会造势大会,马英九、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及多名台北市议员出席,丁守中妻子温子苓也现身,并与丁守中同台,现场营造团结氛围。

马英九致词时表示,他建议丁守中,选举攻势应该更凌厉,跟选民互动要更深入,政见要说清楚,并认为在前市长郝龙斌及他担任台北市长期间,已经把台北市打造为成功都市,但这几年台北市却在衰败,许多建设都还未完成,未来丁守中可拨乱反正。

丁守中致词时指出,他在北投20多年,非常了解北投及台北市各项建设,但心中仍有遗憾,因北投仍是台北市边陲地区,巷弄老旧公寓多,应该要加速都更,当选后,除会恢复重阳敬老金外,也会持续推动北投士林科技园区发展以及改善当地传统市场等政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