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吴敦义大咖齐聚嘉义 聚焦"拼经济"为黄敏惠拉抬选情

2018年10月08日15:00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英九吴敦义大咖齐聚嘉义 聚焦"拼经济"为黄敏惠拉抬选情

  马英九吴敦义等蓝营大咖齐聚嘉义,为国民党嘉义市长参选人黄敏惠站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嘉义市长参选人黄敏惠7日晚间举办造势晚会,造势大会众星云集,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及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以及国民党“立委”曾铭宗、王育敏、蒋万安等国民党老、中、青三代代表性人物都来了,聚焦“拼经济”主轴,呼吁支持者,一定要“牵手团结、重返荣耀、赢回嘉义市、走出新嘉义。”马英九向支持者喊话,一定要集中选票让黄敏惠再回市政府,并为国民党民意代表参选人拉抬选情。

  马英九8点整准时与吴敦义、黄敏惠一同进场,由于台下国民党支持者大清早涌入会场,久违的国民党人气再度聚集,短短500米走了将近半小时。

  马英九上台时,先就黄敏惠过去政绩给予赞赏,批评民进党嘉义市长参选人涂醒哲只会“割稻尾”,紧接着授予黄敏惠好彩头、包子肉粽及马到成功交趾陶,期待黄敏惠当选好彩头、市长包中,选举马到成功,带领嘉义迎向美好的未来。马英九也呼吁蓝营大团结,让国民党重返荣耀,将黄敏惠再次送进市政府,将嘉义市绿地再次变蓝天。

  紧接着由吴敦义将战旗授予黄敏惠,他致词表示,涂醒哲的施政满意度低落,让嘉义市人丧失光荣感。黄敏惠在市长任内带动嘉义经济有目共睹,希望民众可以继续支持脚踏实地、认真努力的嘉义勇妈黄敏惠。

  轮到黄敏惠上台发言,她先细数自己过去九年政绩,与嘉义市民共创经济高峰,原本担心没有公职及资源的自己当晚恐无人气,但看到现场满满人潮,让她信心满满。她另外提到自己痛心现任执政者让嘉义经济大退步,她说“现在是嘉义市的关键时刻,嘉义没有本钱再退步”,嘉义需要真正做事的人,自己有9年执政经验经得起考验,不论是管乐节、嘉义市升格、KANO棒球首映会,都是自己带着嘉义走向国际,让游客来到嘉义。

  黄敏惠表示,嘉义过去三年退步的一定得补回来,她有信心让嘉义市成为台湾“新都心”。她更批评,涂执政后经济直直落,嘉义市的营利事业销售额三年累计减少581亿(新台币),经济退步回到7年前的水平,呼吁支持者与自己一同为嘉义奋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