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消失演艺圈27年 友人曝光刘文正近况

2018年10月09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资料图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上世纪7、80年代红极一时的巨星刘文正,即使退出歌坛27年,仍受到粉丝关注,多年来隐居美国的他行踪成谜,没有人真正见过他,近日友人曝光他的近况,让粉丝都激动不已。

刘文正影视歌三栖,唱红不少金曲《诺言》、《小雨打在我身上》等,连续3年夺下金钟“最佳男歌星演员奖”,曾一度隐退2年,后转型经纪人,1991年后移居美国,就完全消失演艺圈,多年来行踪成谜。

据报导,日前他当选新加坡电台票选“80、90年代十大男女巨星”冠军,还超过第2名票数40%,对于引退后仍受到粉丝爱戴,他也透过友人答谢粉丝,而友人更透露,对房地产眼光独到的他,早期在星马置产赚了不少,近年则和姐姐各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买房子,照顾80多岁母亲,友人也说他每天都游泳、爬山,身体状况维持不错。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