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侯友宜早市扫街拼人气 谈民调领先:都是参考用

2018年10月12日09:4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今(12日)上午7时许不畏风雨,继续扫街拜票,媒体再度关注民调问题,侯友宜强调,以往有很多例子,民调高高结果票数却不理想,“选举没到开票那天,民调都是参考用。”

侯友宜由前“立委”张庆忠、市议员陈锦锭、邱烽尧及市议员参选人金瑞龙陪同前往中和区民德早市扫街拜票,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侯一行人冒雨走完整个市场,不少支持者送上菜头、凤梨,预祝高票当选。

关于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在脸书中贴出翻转的渔人码头照片并提及“美丽的景点变冷清,像钜作被送入碎纸机。”对此,侯友宜回应,线上旅游平台近日公布亚洲10大热门打卡地点,九份、十分、野柳均上榜。

侯友宜强调,未来淡水渔人码头会规划第三游艇停泊处,打造成游艇休憩的好地方,从该处规划自行车道沿着滨海公路到东北海,未来海洋观光就是休闲产业,根留淡水、从淡水出发。

另外,关于民调数据中青年支持度下滑,侯友宜表示,所有的政见都是正面论述,无论在任何场所,关于青年曾办过2场论坛,讨论青年劳动权益、居住正义、托育托老等,若这些论述还不足,会不断举办和年轻人沟通。

侯友宜表示,选举过程中,每天务实做每件事情,每天会有很多声音,要用另外想法思考,当大家看到一个民调数据时,也许冲力、动力没有那么足,之前很多例子,民调高高结果票数却不理想,每个支持侯友宜的选民要帮忙拉票、催票;选举没到开票那天,民调都是参考用。

关于泛蓝大团结将在台中登场,侯友宜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好朋友需要加油的就要黏在一起,如同和陈锦锭、邱烽尧、金瑞龙一起来中和扫街一样。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