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深澳电厂议题蓝绿隔空交火 朱立伦批民进党推卸责任

2018年10月15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长朱立伦14日下午出席活动时受访,对台当局“行政院”发稿说明深澳电厂先拆后建的动作表示,负责任的执政当局应负起责任,而不是推卸责任、制造斗争。

朱立伦日前在脸书发文指深澳电厂扩建案是2006年苏贞昌担任“行政院长”时通过环评且编列9年预算;2008年国民党执政后因民意强烈反弹而终止扩建计划,2010年仅编列拆除机组预算。

台当局“行政院”发新闻稿指深澳电厂更新计划自始即采“先拆后建”方式,拆除旧机组是为建造新机组,计划都清楚载明。

针对“行政院”深夜发新闻稿直指深澳电厂是朱立伦任内拍板,朱立伦昨日受访时表示,最近大家看到几出大戏,先是担任环评主席的一票强行通过深澳环差,再用观塘换深澳,原本公开说缺电,一夜之间又不缺电,现在又把责任推给前任。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