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目前共有72家台商台企报名参展进博会

2018年10月17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刘洁妍、陶稳)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有记者提问,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请发言人介绍一下台商台企的参展情况。

马晓光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这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相关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40年间,广大台湾同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积极参加大陆经济发展与各项建设事业,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所以,我们真诚欢迎广大台商台企参加进博会。据我初步了解,目前,共有72家台商台企报名参展,分布于电子、智能、医疗、食品、服务等五个展区,展区面积共2253平米。有关博览会总体概况和相关信息,请大家查看进博会官方网站。

(责编:陶稳(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