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18日启动

2018年10月17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刘洁妍 陶稳)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有记者提问,“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活动将于近期启动,这是首次以两岸网络新媒体为主体举办的重要新闻交流活动,请发言人介绍有关情况?

马晓光表示,首届海峡两岸新媒体联合采访报道活动将于明天,也就是10月18日上午在台湾会馆正式启动。来自两岸的100多名新媒体人将参与这项活动。活动将聚焦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果,聚焦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不断扩大深化的成果,来讲述两岸老百姓共同的故事。这个活动从北京开始,还要去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和广东,历时16天。因为这是两岸首次运用新媒体作为报道主体和传播平台而开展的一次新闻交流的重要尝试,所以我衷心地预祝这个活动能够顺利圆满,并且取得成功。

(责编:陶稳(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