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火力全开!马英九批:深澳案让赖清德公信力完全崩溃

2018年10月17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深澳燃煤电厂已成台湾年底选战重要议题,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天上午到三重为新北市议员王威元站台助选,火力全开,重批民进党为了选举而践踏环评制度,台“行政院长”赖清德的公信力更是完全崩溃。

马英九表示,最近新北市遭遇很大的挑战,就是深澳电厂本来大家都反对,但台当局一定要建,还逼前“环保署詹副署长”投下赞成票,让所有人都感到气愤;马说,那是看到赖清德说不建深澳电厂,台北就会缺电,而且又说深澳电厂的煤是干净的煤,讲的天花乱坠,后来又拿桃园观塘来交换,宣布停建深澳电厂,到底哪种说法才正确?赖清德的公信力就在一瞬间完全崩溃。

马英九指出,观塘案应该是要经过环评大会来决定,但民间专家学者怕台当局出奥步、背黑锅,开会的全是政府代表,结果七比一通过,这把30年来的环评制度完全崩溃,以后谁还会相信?

王威元竞选总部成立大会,马英九、“立委”蒋万安、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先后到场为他造势,新北市长朱立伦也特地请假1小时来为他助选,气氛热,高潮迭起。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