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三中案”相关录音曝光 马英九呛:是炒冷饭吗?

2018年10月17日14:3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马英九(前右)17日上午出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罗智强竞选办公室“小强特攻队”成立茶会,特别送上蓝白拖给罗智强(左)。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马英九(前右)17日上午出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罗智强竞选办公室“小强特攻队”成立茶会,特别送上蓝白拖给罗智强(左)。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媒体报导“三中案”关键会议录音档首度曝光,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今天表示,这些故事去年底就报过,不觉得是在炒冷饭吗,自己的看法会到法庭大方说清楚。

马英九今天出席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罗智强所举办的“小强特攻队”成军典礼。

媒体会后联访询问有周刊报导指出掌握关键录音带证明贱卖“三中”党产,且涉违反“证交法”和“背信罪”。马英九表示,这些故事去年底就报过,不觉得在炒冷饭吗,自己有什么看法会到法庭大大方方说清楚,但这里不是法庭。

马英九稍早致词时表示,罗智强不设竞选总部,却将募款拿去购买各县市公车广告帮党内同志助选,但有些县市政府如台中市的风度就不是很好,才登半天就被拆除,实在是太没风度,他认为有人选情比较紧张,所以可以体谅。

他还说,罗智强经常受邀上政论节目,说话言简意赅、直中要害,认为罗智强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平反马英九唯蔡英文”,和实际情况符合也感到意外如此快就实现了。

马英九指出,罗智强是透过勤跑基层和写文章穿透力方式竞选,现场特别送一双蓝白拖表达“打不死”的支持之意。

罗智强则笑说,要将这双马英九签名的拖鞋,做为镇办之宝,自己也将持续进行各县市公车广告宣传,将举行“1124灭东厂 正义公车全台呛”活动,呼吁民众一起站出来。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