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全国台联就台铁出轨事故向台湾乡亲同胞致慰问信 

2018年10月22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21日下午4时50分,台铁普悠玛6432次列车在宜兰新马站附近发生出轨翻覆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致18人死亡、187人受伤。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22日发表慰问信,向台湾乡亲同胞表达关切和慰问。

慰问信全文实录如下:

亲爱的台湾乡亲同胞们:

惊悉21日下午台铁普悠玛号在宜兰发生出轨事故,造成重大伤亡。居住在大陆的廣大台胞深感難過和不捨,正在密切关注救援、救治及善后处理进展,也願意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

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家人伤逝,痛在我心,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谨代表廣大大陆台胞,向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同胞亲属表示诚挚慰问,愿受伤同胞早日康复。

祈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

2018年10月22日

(责编:樊海旭、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