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乘客回忆普悠玛列车惊魂:人就像在洗衣机被翻来覆去

2018年10月22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普悠玛列车昨(21)日在宜兰发生翻车出轨意外,造成严重死伤,在罗东博爱医院就诊的男乘客王建恒回忆,当时他坐在车内,车子出轨时车厢内一片混乱,并形容“人就像在洗衣机里被翻来覆去一样”,大家都吓得惊慌失措。

来自台东的王建恒(55岁)目前在罗东博爱医院急诊留观区就诊,他表示,当时他就坐在第7车,要从宜兰回台东的家,但后来车厢左右倾斜,整台车不久就直接向左边倒下去,车厢内一片混乱,每个乘客就像在洗衣机里被翻来覆去一样,撞过来撞过去,完全不知道自己会被撞到哪里,至今仍余悸犹存。

“感觉快要离开人间!”王建恒说,大家都吓得惊慌失措,后来他到医院治疗后,儿子从台东、女儿从台北赶快来,照顾了他一整晚。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