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通过刺激和挑衅两岸关系转移内部压力的焦点

2018年10月31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刘洁妍、陶稳)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台湾TVBS电视台记者提问:台湾对外部门负责人日前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声称,当北京无法处理内部问题时,就利用台湾来转移焦点。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回答:我想这是赤裸裸的颠倒黑白、造谣惑众。大家看到,经过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今日之大陆,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人民生活改善,全国各族人民空前团结。我们正满怀信心的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我倒是认为,民进党当局现在内政不修,挟洋自重,通过刺激和挑衅两岸关系,在转移内部压力的焦点,所以请他们还是先反躬自省。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