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独家直播>>2018年10月31日国台办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政 绝不允许外部势力干涉

2018年10月31日10:3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记者 燕勐)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会上,有记者提问,日前,新党举办庆祝台湾光复73周年纪念活动,表示“台独”抹不掉历史,并警告民进党当局谁同意美国的台海军演,谁就是台湾的罪人,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表示,1945年台湾光复回归祖国,这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抗战赢得的胜利成果。两岸同属一个中国,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绝不允许外部势力干涉。两岸同胞完全有能力、有智慧排除外部干扰,把民族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新党一直主张两岸和平统一,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体现了民族大义,我们对此高度赞赏,坚定支持。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