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要闻>>台岛风情

台旅会欢迎游客赴台探秘“健康40℃的幸福”

2018年11月12日14:0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台旅会会长周永晖启动台湾好汤-温泉美食嘉年华活动。
台旅会会长周永晖启动台湾好汤-温泉美食嘉年华活动。

人民网讯 时序来到立冬,正是泡汤养生的好季节,许多追求泡温泉、品美食、爱养生的游客都会选在寒冷的冬天飞到台湾体验一个暖心、暖胃又暖身的冬季度假体验。为此,台旅会特别推荐宜兰礁溪温泉、台北北投温泉、苗栗泰安温泉、台中谷关温泉、台南关子岭温泉、台东知本温泉、花莲瑞穗温泉等台湾10大好汤、五大名泉,自今年11月至明(2019)年4月期间,盛大举办“2018-19台湾好汤-温泉美食嘉年华”一系列活动,并以“健康40℃的幸福”为主题,欢迎大陆游客赴台体验有温度的旅行。

台旅会会长周永晖表示,台湾温泉质量非常优良,且参与本次活动的19处温泉区,有硫磺泉、青磺泉、铁磺泉、碳酸氢钠泉、碳酸盐泉、泥浆温泉、海底温泉等各种不同泉质的温泉提供游客亲自体验,台旅会更以“健康40゜的幸福”为主题,举办一系列的嘉年华推广活动,强力推介秋冬赴台旅游的最佳选择、也是必体验的3元素——温泉、美食、养生。

周永晖指出,台湾素以多样温泉养生闻名旅游圈,加上各地温泉区的美食、美景和浓浓的人情味,来台泡温泉绝对物超所值。台旅会也规划几条全台经典泡汤游程,欢迎大陆各地游客来台探秘和旅游,一起泡汤享健康,体验最健康、最幸福的40度温泉。

周永晖进一步指出,为使广大的大陆居民能够更深入了解台湾温泉乡美丽风光与特色美食,台旅会北京办事处将分别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天津、12月5日至7日在武汉各举办3场次的“2018-19台湾好汤-温泉美食嘉年华”推介活动,活动现场除了推介台湾各地温泉区好玩的旅游资源,更邀请台湾厨师在现场亲自料理“宜兰鸭赏”、“火烧乌鱼子”、“三杯鸡”、“羊肉炉”等多样传统特色温泉美食,要让即将赴台旅游的大陆游客也能提前感受来自台湾温泉区满满的幸福。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