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商看好大陆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国台办回应

2018年11月14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刘洁妍、徐丹)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14日国台办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问:首届进博会已圆满落幕,大陆宣布推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台商纷纷看好这一开放新机遇。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时指出,将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着力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更高起点的深化改革和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同“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互配合,完善中国改革开放空间布局。大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政策措施,将使台胞台企在更大范围、更大程度上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与成果。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