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称大陆介入和打压“九合一”选举 国台办回应

2018年11月14日10:3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刘洁妍、徐丹)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4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央视海峡两岸记者提问: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即将举办,民进党当局宣称大陆对台湾有介入和打压,鼓吹台湾民众要对抗大陆。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民进党当局蓄意在两岸同胞之间制造隔阂,升高敌意,破坏两岸关系,以此捞取选举利益。企图用这种做法一再愚弄广大台湾民众,是低估了台湾同胞的判断力。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问:针对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有候选人提到说,大陆有提供资金暗助特定候选人,请予说明。

马晓光回答:大家都知道,我们从不介入台湾的选举,这种说法完全是无中生有,凭空捏造,请台湾同胞不要相信。

(责编:龚茜(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