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将在厦门举行 约1100名代表参会

2018年11月28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刘洁妍、张进)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8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福建厦门卫视记者提问: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将在厦门举行,请发言人介绍一下筹备情况。

马晓光表示,两岸企业家峰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举办过5次年会,两岸的峰会组织秉持着深化两岸产业融合、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峰会作为两岸之间最重要的企业交流合作民间平台的优势,持续推动两岸工商界密切对接,为促进两岸产业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经过商定,今年的峰会年会将于12月3日—5日在厦门举办,年会主题是:融合新举措、共享新商机。将举行开幕式、专题演讲、8场专题论坛和闭幕式等活动,两岸知名企业家、工商团体负责人、中小企业和青年创业者的代表总共大约1100人将与会。在这里,我代表主办单位热烈欢迎大家前去采访。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