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8桃园杨梅花彩节:仙草花媲美北海道熏衣草

2018年11月29日14: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8桃园杨梅花彩节将登场,时间是12月1日至9日为期9天,警方连日会勘现场,惊艳仙草花“美得像北海道熏衣草”,势必涌入大量人车。警方届时将配合主办单位执行交通管制。

大片的花海媲美日本北海道熏衣草,而且有高度的经济价值。

杨梅花彩节范围包括湖路三段至高铁南路九段农田,2018年以“漫步桃园 花样文采”为基调、情为主轴,杨梅展区除了渐层色带花田,更利用在地特有的农产品仙草,打造宛如熏衣草的仙草花海,还推出限定仙草冰淇淋、千人烤番薯控窑做童玩的体验活动,邀请民众感受花卉与土地的爱情故事。

警方预计活动期间或涌入大量人车,将配合主办单位执行交通管制。

相关管制措施如下:

由北往南的车辆动线建议从高速公路一号(中山高)在69公里下杨梅交流道,接台1线转桃13乡道前往展区会场。北上游客可以在高速公路一号83公里处,下湖口交流道接台1线转台31线前往展区会场,平面道路有花彩节指示牌。

逢假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可以利用台铁区间车,在杨梅、富冈火车站搭接驳车到会场,每20至30分钟一班,也可以利用自行车慢游各景点。假日花田有女警服务队步巡会场,协助维护秩序、通报及为民服务。

杨梅花彩节除了仙草花海,还有许多绿肥花卉交织的花海。

桃园花彩节杨梅场停车区:台31线与杨湖路三段路口以西路段可以双向停车,杨湖路三段至活动会场主入口前及上湖一路段为单向停车;民安路口与杨湖路二段、三段(仙草花田)以东路段可以双向停车。

杨梅警察分局长刘印宫表示,2018桃园杨梅花彩节为2018年杨梅地区重要活动,分局执行勤务人员以“办喜事”的心情圆满达成任务,做好交通疏导管制勤务及为民服务工作,也呼吁乡亲多加利用大众交通工具,才能尽兴畅游各景点。

(责编:赵芮(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