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在天津、武汉推广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

【查看原图】
台旅会在天津、武汉推广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
台旅会在天津、武汉推广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8年12月01日11:27

人民网讯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与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合作,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天津、12月5日至7日在武汉,以“办桌”宴席的方式,举办“2018-19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推广活动,邀请两地重要企业代表、旅游业界人士及相关媒体,一起欣赏台湾的温泉美景及品味最正宗的温泉美食。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举行台湾温泉美食嘉年华的初衷,是希望将台湾得天独厚的“温泉”及“美食”两大观光资源予以完美结合,并融入台湾各地别具特色的温泉自然风情、人文典故、乡土浓情,满足旅客更丰富多元的温泉美食行程体验,突显台湾独有的饮食文化风景线。

推广活动特别邀请来自台湾“南村私厨小酒栈”的潘盟元厨师团队,亲临天津及武汉现场即席烹调最具台湾特色的“温泉酒家美食”,每一场次各邀请50位当地金融、旅游及媒体界人士共同见证及品尝。活动声光、色彩、香味俱全,除菜色佳肴令参加的贵宾惊艳不已外,潘师傅“火烧乌鱼子”的现场表演技惊四座,宴席一上菜就是包含“台湾黑猪肉”、“宜兰鸭赏”、“小鱼干炒”、“剥皮辣椒”、“花椰菜干”的“五福大拼盘”,接着是“台式佛跳墙”、“家乡炒米粉”、“三杯鸡”、“药膳羊肉炉”佐“金门高粱酒”,再加一道“鱿鱼螺肉蒜”最传统口味的台式美汤,至于压轴的“九份芋圆黑糖蜜“与台湾空运来的四季水果,更是让大家回味无穷。

品保协会理事长许晋睿表示,色香味俱全的酒家菜料理,在台湾普遍受欢迎,希望藉由活动的推广,让天津、武汉两地的民众除品尝到台湾美食外,能多前往台湾旅游,因为台湾还有更多美好的人、事、物等着您来品尝与体验。

台湾温泉协会理事长李吉田表示,台湾针对温泉旅游资源举办了“10大好汤”的评选活动,选出“关子岭温泉”、“新北投温泉”、“礁溪温泉”、“知本温泉”、“谷关温泉”、“泰安温泉”、“金山万里温泉”、“乌来温泉”、“瑞穗温泉”及“宝来不老温泉”等10大好汤,各有不同的泉质、景观及美食特色,都是值得前往舒缓身心的旅游地。

参与11月30日活动的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人员和各界嘉宾充分肯定活动的成果,在贵宾们的莅临及民众踊跃的参与下,让活动现场非常生动有趣,台湾厨师也用心烹调美食,展现出了好厨艺,让大陆民众品尝不一样的台湾菜肴,体会台湾美食的精髓。与会民众品尝后,除了竖起拇指给个“赞”字来肯定美食美味外,也获得许多台湾温泉、美食主题旅游信息,纷纷期待去台湾再好好品味、细细品尝在地的美景与美食。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