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创艺生活节”在深圳开幕

2018年12月02日10: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2018年台湾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台湾创艺生活节”1日在深圳开幕,来自台湾的农特产品、美食小吃及文创商品齐聚活动现场。

展区共分为特产市集、美食聚落、文创空间和新北伴手礼暨农特产品馆四大区域,共150个摊位。市民可免费进场,品尝台湾各地农会及厂商带来的水果、茶叶等天然优质农特产品和台湾经典美食小吃,欣赏陶瓷、木雕、七彩玉等文创生活用品。

在特产市集展区,70个摊位汇集了来自台湾各地富有特色的绿色食品、农产加工品、养生保健品、休闲零食、餐厨用具等,更有从台湾产地直接运送至活动现场的当季新鲜水果。

“借这次参展,希望大家来认识我们新北的好茶,让我们的产品能够进入大陆广阔的市场。”来自新北市青年农民联谊会的茶农邵章奇介绍,目前联谊会有200多名成员,每个成员都拥有自己的农场,主要生产有机水果、蔬菜、茶叶等特色农产品,希望联谊会生产出的农产品能更多销往大陆,获得更大商机。

在文创空间展区,30个摊位囊括了台湾精品陶瓷、木雕、金属工艺品、七彩玉、创意饰品及文创生活用品。“海峡两岸拥有共同的文化记忆,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可以激发出更多的创作灵感,让产品更加出彩。”参展的台湾金属工艺家阙承慧说。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日。(记者王丰、陈键兴)

(责编:张进 (实习生)、樊海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