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九合一”胜选宴请民代布局2020? 吴敦义:无关

2018年12月03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将邀请党籍“立法委员”6日中午餐叙,动作引起注目,有媒体问,餐会是否布局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吴敦义表示,完全无关。

吴敦义2日出席活动后受访指出,选举过后,很多“立委”、中常委一路走来很辛苦,因为打选战时,各县市都需要地方的仕绅,特别是“立委”及当地的国民党中常委,他们都花很大力气,提名后还要协调各方面,非常辛苦。

吴敦义以台中为例指出,“立委”江启臣、台中市长当选人卢秀燕两人在党内初选时,进行公平的民调,两人只差0.6%的微差,但江启臣展现良好风度,第一时间决定支持卢秀燕竞选台中市长,并尽全力帮忙,这是非常好的表现。

吴敦义说,因此,选后在眷村餐厅为他们举办一个普通的餐会,国民党的餐会不会在豪华餐厅,因为国民党的经济、财务状况非常艰苦。

至于“立委”补选名单,吴敦义表示,现在已经在酝酿,一定会在公告前确定,中央党部正在评估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