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校丢失一步枪重要配件 花3天才在草丛中找到

2018年12月04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高雄“陆军官校”上月28日实施械弹清点,未料意外发现65K2枪机少了一支。对此,“陆军官校”4日表示,发现后学校随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调查,并于12月1日于校园内草丛中寻获。

65K2步枪是属动员库房的装备,依规定须每季清点,而最近一次使用是在“三军九校”7月联合入伍时,给学生用来练习步枪训练使用的,而在8月20日完训后,步枪就须依规定缴回,而动员库房分明有安装监视器,就连钥匙都有特别保管,究竟为何会遗失枪机,仍有待厘清。

台“陆军官校”指出,经通令所属各单位全面实施械弹清查后,均帐料相符,后续除加强内部管理及械弹爆材管制外,并追究相关违失人员疏责;另援引为案例宣导,以为借鉴。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