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任贤齐为戏增肥半年胖到200斤 粉丝竟都认不出来

2018年12月07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任贤齐为戏增肥半年胖到200斤 粉丝竟都认不出来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52岁知名导演钮承泽5日晚间惊传性侵女性工作人员,消息震惊众人,而他目前正在执导新电影《跑马》(暂订)恐怕也受到影响。该片主演之一任贤齐还为戏积极增肥,体重短时间内飙破100KG,牺牲众多,没想到还未正式杀青,该片就传出负面新闻,后续让人担心。

钮承泽在拍摄《跑马》期间,爆出性侵女工作人员A女(化名),事发后女方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妇幼警察局报案,警方也证实已经介入调查,据悉A女目前已经辞掉剧组工作。

《跑马》叙述马拉松的励志故事,任贤齐饰演男主角,为了剧情从3月开始增肥,52岁的他身高177公分,在短短半年内从原本74公斤暴肥到100公斤,足足胖了26公斤,导致血糖和血脂都偏高。他曾在受访时表示,在变胖期间,连粉丝都认不出他来,开演唱会时,大家还以为他是暖场嘉宾。

据媒体报道,因导演钮承泽涉性侵无法进行拍摄,数十个工作人员按日给薪压力沉重,昨宣布解散。该片已拍了四分之三,任贤齐和女主角张榕容原为了《跑马》而空出档期,是否复拍也无法确定,损失难以估计。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