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被点名出战2020 蒋万安:完全没有听说

2018年12月07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大胜,党内开始有中生代接班声音,甚至有人点名中生代“立委”江启臣搭配蒋万安出战2020。对此,蒋万安6日表示,这事情他完全没有听说,他现阶段就是专心在“立法院”的问政,且全力拼“立委”连任。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6日中午宴请党籍“立委”,慰劳辅选辛劳,在离中央党部不远的眷村菜餐厅席开2桌,包括副主席曾永权、郝龙斌,前“立法院长”、不分区“立委”王金平、党团总召江启臣、书记长曾铭宗等人都出席,总计共有26位“蓝委”出席,扣掉请假的许淑华、颜宽恒、林为洲,以及县市长当选人杨镇浯、徐榛蔚和王惠美,“蓝委”全到齐。

蒋万安出席餐会时接受媒体访问,对于是否搭配江启臣出征2020一事,蒋再三强调他完全没有听过这事。

蒋万安说,现阶段国民党关键不在世代交替,而是如何更接地气,这次当然地方选举结束,并不是真的民众对国民党有多大认同跟信任,我们要戒慎恐惧,怎么加速国民党改革力道这是最迫切的。

至于党内2020提名的初选时间是否要早一点?蒋万安表示,时间不是重点,大家可以公开讨论,关键是在提名机制怎么尽早确定跟落实。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