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韩国瑜小内阁抢手 台北市府7首长缺人

2018年12月19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政府小内阁18日总辞,包括两位副市长陈景峻、林钦荣确定去职,另外包括观传局、地政局、财政局、原民会、社会局、加起来7个首长职缺,目前还找不到人。相较高雄市韩国瑜小内阁,各方积极推荐,台北市长柯文哲坦承,台北市府太操劳,所以送履历来的人不多,但他就是慢慢找人,没有一定要在12月25日前找齐。

对小内阁的人才状况,柯文哲说,老实讲,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有的人要离职,也不是1个月就可以离职。媒体问柯是否有先后顺序?柯说,公务机关不会少一人运作就有问题,人还是慢慢找,不急。

媒体问柯,找人是否有困难?柯说,现在要换工作,也不是突然跟老板说我下周要换工作就换,也要交接,所以不是25日可以到齐。

韩国瑜筹组小内阁收到很多履历,媒体问台北市有没有自荐?柯文哲笑说,我们比较操劳,送履历来的人不多。媒体问柯,现在很难再向民进党借将,柯文哲说,不会啊,我们这些首长,超过一半以上是事务官升上来的,也干得好好的。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