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青岛/台湾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青举行(资讯速递)

2018年12月20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图为山东电建三公司(SEPCOIII)承建的摩洛哥三期塔式光热电站。(资料图片)

本报电  2018年12月18-21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相关工作人员与30名台湾企业家组成的“台企大陆行(青岛)经贸代表团”前往青岛进行洽谈合作。12月19日上午,青岛市商务局与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共同举办了“青岛/台湾经贸合作交流会”。会上,青岛市海洋经济、电子科技等领域的60余家机构、企业出席活动并与台方进行了一对一项目交流。

在青期间,台湾经贸代表团还将赴青岛西海岸新区、前湾港自动化码头、鲁海丰集团、海水稻研发中心、海尔集团、青啤集团等进行实地查考,交流下一步项目合作。截至目前,台湾在青岛累计投资了2000多个项目,实际台资33.9亿美元。

(责编:罗冰倩(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