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谈国民党2020“大选”提名 吴敦义:现在还早

2018年12月24日09:1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3日受访表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提名“现在还早”,时间到的时候,就会公布登记、初选机制。

国民党“九合一”选举大胜,吴敦义23日下午出席嘉义县感恩茶会,被媒体问及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提名的看法时表示,2020年到底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合并“立委”选举,还是分开选,现在都还不知道。

他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提名有人赞成、有人支持是很必然的事,时间到的时候,就会公布登记、初选机制。

吴敦义在感恩茶会致词时表示,国民党这两年来最穷,反而打出很好的成绩,22县市赢了15县市,嘉义县9席议员全垒打,乡镇市长也选上5席;党提名的7席女性县市长候选人更是全部当选。

他说,这次选举是历来最艰难的,因为“零党产”,党中央每月要借好几千万元(新台币,下同),如今负债近新台币2亿元。于是他找了19位好友借钱,评估每人借个3000多万元还不致于倒闭,如今有15人已借,剩下4人可借而已。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