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淡海轻轨免费试乘一个月 首日体验人潮挤爆

2018年12月25日09: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淡海轻轨绿山线24日起免费试乘一个月,一早就有不少民众排队等候搭车,让各站都涌进抢先体验的人潮。

淡海轻轨绿山线24日起免费试乘一个月,一早各站都涌入抢先体验的人潮。

淡海轻轨绿山线23日完成通车典礼,由于是新北市自建的第一条轻轨,因此,11座车站都特别委托单一艺术家“几米”量身订做公共艺术,每一站月台上都设有几米创作的立体特色雕塑,格外吸引人注目。

新北捷运公司表示,除了规划淡海轻轨为全台第一条艺术轻轨,更因沿线风景宜人,市长朱立伦还称呼为“爱情路网”,呼吁男女朋友的民众一定要来体验,也使得24日上午6时30分首班对开列车就客满。

捷运公司人员说,许多人想趁早尝鲜体验搭轻轨捷运的感觉,各站一早未开门营业前就有许多民众排队,随着天色大亮,各站更是挤爆试乘人潮。

捷运公司也呼吁民众不用急,毕竟试乘期间长达一个月。

(责编:赵芮(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