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1艘拖船在台东外海遇险 11名船员被平安吊挂救出

2018年12月25日09: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4日晚间,1艘拖船在台东外海发生船舱进水的危急状况,船上11名船员请求救援,台湾搜救指挥中心进行海空救援,船员全被平安吊挂救出。

台湾搜救指挥中心25日表示,台北任务管制中心24日晚间9时46分通报称,1艘拖船于台东东南方142海里处发生船舱进水、需弃船的危急情况,11名船员待救。

接获通报后,台湾搜救指挥中心24日晚间9时56分、9时57分通报基隆岸台及台湾“渔业署”协助广播,通知附近船只协助救援;24日晚间10时11分下令台军搜救机及台湾“海巡署”舰艇前往搜救。

台湾“海巡署”24日晚间10时13分派遣“伟星舰”前往搜救,台军搜救机也于24日晚间11时自嘉义起飞,11时58分降落台东志航加油整补。

同时,搜救固定翼飞机25日凌晨0时40分从台湾屏南机场起飞,执行现场照明弹投掷作业;搜救直升机随后在25日凌晨0时42分自台东志航起飞。

25日凌晨3时15分,船上11人全被平安吊挂救出,均不必送医。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