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卸任新北市长 宣布投入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2018年12月25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卸任新北市长的朱立伦宣布将成立工作室,投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他说,这是很清楚的目标,将为台湾打拼、与国际接轨,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以新北市施政经验推广到全台。

朱立伦今天正式对外宣布投入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他受访时表示,民众期待他投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我的目标也很清楚,就是2020为台湾打拼”。

朱立伦在近日各种市政活动受访时,都会被问到是否要参与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他总是很含蓄回答,并未充分表态,只预告今天会说明动向,不卖关子。今天受访时,则很明确说明,他将在2020年为台湾打拼的目标。

朱立伦说,目前中国国民党尚未进入初选,因此,他将先充电与学习,到各地听听民众的心声,走访台湾各地听听大家的意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

他昨天受访时还表示,国民党内有意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者,绝对不会是彼此的对手,“党内最后出线的人,一定要得到每位同志的祝福跟支持”。

朱立伦说,他将不拘形式去见各领域的朋友,大家一起发掘问题,一起找到解决的方法。他说,不会拘泥形式成立竞选办公室,会有工作室,但在筹划中。

朱立伦规划的工作室,先以卸任的民政局长江俊霆、卸任的新闻局主任秘书黄诗婷为基本成员。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