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2019年大力推介“小镇漫游”

2018年12月25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将明(2019)年台湾旅游宣传主轴订为“小镇漫游年”。台旅会会长周永晖指出,希望旅客到访台湾进行深度旅游,尤其是曾经去过台湾还想再去重游的旅客,或是还没去过但一直想去台湾旅行的首游族,都能走一趟小镇漫游之旅,真正感受一回台湾小镇魅力,同步带动小镇产业的“创新、创意、创业”三创升级。未来台旅会也将持续推出旅游相关配套措施,包括小镇彩绘列车、观光工厂优惠措施、小镇1日游及2日游产品,吸引旅客旧地重游及留宿体验。

周永晖表示,台旅会为深度开发台湾小镇特殊旅游资源,进而打造小镇漫游品牌,吸引更多旅客到访特色小镇,日前特地举办经典小镇遴选活动,并于12月21日公布40个获选为经典、客庄、慢城的小镇名单。获选的每一个小镇,都各具有独特的旅游资源与魅力,并拥有最在地的风味与最浓厚的人情味,因此,台旅会建议大陆游客可以将获选的经典小镇、客庄小镇、慢城小镇纳进旅游行程中,感受一趟不一样的台湾旅行。

本次台旅会举办经典小镇评选活动,系经由民众网络票选、秘密客探访及专家评审层层遴选后,选出30个经典小镇。除了经典小镇之外,台旅会更进一步扩大结合10个客庄小镇及4个慢城小镇共同联合营销,用以炒热2019年小镇深度旅游话题。客庄小镇分别为桃园龙潭、新竹竹东及北埔、苗栗南庄及大湖、台中东势、高雄美浓(亦获选为经典小镇)、屏东竹田、台东池上、花莲凤林(亦获选为经典小镇)等10个小镇。慢城小镇则包括有苗栗三义、苗栗南庄(亦为客庄小镇)、嘉义大林、花莲凤林(亦为客庄小镇)等4个小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