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发布新批准的五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信息

2018年12月26日10:1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刘洁妍 张进)26日上午,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发布了新批准五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信息。

最近,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新批准五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分别是:四川宜宾李庄古镇、福建宁德古田临水宫、江苏昆山慧聚广场、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北京台湾会馆。新设的这些交流基地各具特色,既是当地重要的文化资产,同时也承载着两岸同胞共同的历史记忆和文化传承。

马晓光说,自2009年以来,国台办已先后在山东、湖北、福建等22个省(区市)批准设立了66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对于扩大深化两岸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加上这次新批准的5家,交流基地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我们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到这些交流基地参观考察,开展交流合作。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