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屏东查获470公斤海洛因 市价超60亿新台币

2018年12月26日14:2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屏东地检署侦破台湾历年来最大宗海岸走私海洛因案,查获470公斤海洛因,市价超过60亿元新台币。

  承办检察官2017年侦办1起贩毒案件,向上溯源,了解到以张姓金主为首的贩毒集团习惯从东南亚买毒,走私手法隐蔽,夜间行动,先用大船载运毒品到台湾近海,再用渔船将毒品运至离岸边更近处,然后,贩毒人员游泳出海,将毒品拉到岸边,另由他人在陆地上接运。

  检警11月19日凌晨2时5分在屏东县车城乡岸边涵洞逮捕53岁林姓男子与16岁尤姓少年,现场查获海洛因砖1240块,总重共约470公斤,并查扣游泳用具、尼龙绳、无线电对讲机、警示灯、手机及车辆等。

  屏东地检署指出,这是台湾历年来缉获海洛因数量第二多的案件,以海岸破获案件来讲,则是查获海洛因数量最多的案件。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