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敦义将邀国民党籍县市长畅谈两岸城市交流

2018年12月27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6日召开中常会,代理主持的副主席曾永权在会中表示,下月9日,中常会将首次邀请15名新当选的县市长列席中常会,而当天会先在党中央三楼会议室,由主席吴敦义亲自主持两岸城市交流相关事项的会议,吴将与15县市长相互交流。

吴敦义当日因事仅现身中常会向中常委发表简单谈话后先行离开,会议由曾永权代理主持。

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会后转述表示,昨天各县市首长顺利就职,而全台正副议长选举也有不错表现,在县市党部规划之下以及党籍议员团结,吴敦义感谢大家的努力。

吴敦义也提到,过去一年多来,国民党支持度从百分之20几逐步上升到百分之30几,而民进党恰好相反,他对此也感谢党员与中常委的努力。

最后,吴敦义也提醒中常委,寒冬将近,一定要做寒冬送暖的动作,他也请各县市长与议会多加关照养老院、育幼院等社会弱势族群。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