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桃园石门水库限定版枫红梅花 花期短赏花趁早

2019年01月02日14: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元旦连假气温下探,除了从石门水库到北横沿线,处处可以欣赏枫红美景之外,在石门水库园内的梅树陆续绽放梅花,想要一次赏枫、赏梅,不妨利用周末或者假日走访北横及石门水库一趟。

  桃园石门水库及北横地区,先前枫叶枫红较为零星,元旦连续假期气温下降,加上又有降雨,让枫叶变得更火红。而受到下雨的影响,其中位于石门水库的枫红掉落速度相当快,北水局副局长张庭华表示,想要欣赏石门水库枫红的民众,可要把握时间。

  接棒的梅花,也把石门水库点缀的相当美丽,从大坝一眼望去,除了枫红也能看到梅花,构成一幅美丽的山水风景。张庭华表示,库区赏梅的路线可以从溪州公园及中线或高线附近观赏。

  走在石门水库梅树步道,扑鼻而来是淡淡的梅花花香,让人心旷神怡,不妨利用周末或者假日,来一趟石门水库梅花之旅。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