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高铁春节疏运加开465班车 4日起开始抢票

2019年01月02日15: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2019年春节假期长达9天,高铁公司规划自1月31日至2月11日春节疏运,预计加开465班次列车,包括南下240班、北上225班,12天共提供2138班次列车服务,旅客可从4日凌晨零时起开始购票。

  台湾高铁表示,春节疏运期间不适用商务车厢升等、25人以上大型团体,与校外教学等项目。此外,高铁将在疏运期间依据旅运状况,每班列车都会提供3到5节的自由座服务,旅客持悠游卡等就可直接感应进站。

  使用定期票或回数票的旅客,春节疏运期间仍可使用搭乘,若优惠期限含2月2日至2月10日法定假日期间的车票,高铁将自动于2月11日(含)起展延对应天数。也就是说,若该票优惠期限包括2月2日到2月4日,将自动往后延至2月11日到2月12日。

  而春节疏运期间高铁仍维持早鸟优惠与大学生优惠,共有645班次列车适用早鸟优惠,占疏运总班次30%,旅客在搭车日前5到28天,就有机会享早鸟65、8、9折优惠。大学生优惠则有332班次列车适用,占总班次15%。

  旅客将可在4日凌晨零时起开始购票,可透过“T Express”手机购票系统、高铁合作之便利超商、网络订票系统、语音订位系统,或于车站营业时间至售票窗口及自动售票机购买。高铁提醒,TGo会员若要以红利点数折抵票款,可直接登入网站点选“兑换专区”折抵。

(责编:赵芮(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