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恐难再合体? SHE与老东家华研被曝谈判破裂 

2019年01月03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女团“S.H.E”去年9月与华研约满,10月各奔东西成立公司,至今3个月来,Selina、Hebe和Ella三方与华研不断研拟将来的合作方案,但据周刊报导指华研仍想掌握3人事业,让恢复自由身的她们难以接受,谈判破局,S.H.E恐成绝响。

“S.H.E”曾以一句“台风都吹不散”形容彼此感情,此回委托Selina前夫、律师张承中(阿中)协调,阿中接受电访表示和华研开过3次会议,Selina、Hebe和Ella三人共识达成速度较快,不过现阶段确实跟华研仍无共识。至于周刊指出华研想掌控一事,阿中说无法评论,“她们3人就是S.H.E,对S.H.E一定有想法跟方向,华研当然也有自己的想法。”

阿中强调仍处于协商期,对结果抱持乐观想法,“希望越快越好,目前尽量在四方当中找出可以的点,清楚地把权利、义务文字化,还是有机会。”而合作被爆破局,Hebe的经纪人表示都在进行中,希望有好结果;Selina经纪人电话关机;Ella经纪人说:“在这几个月的沟通中进度的确不如预期,但我们还是很积极努力希望有好的结果。新年新希望,大家加油吧。”华研唱片表示:“后续的合作还在讨论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