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昆凌周杰伦晒新年家族出游照 儿子“小小周”酷劲十足

2019年01月03日09:4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昆凌新年惊喜晒出儿子小小周正脸照。(取自昆凌脸书)
昆凌新年惊喜晒出儿子小小周正脸照。(取自昆凌脸书)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女星昆凌2015年嫁给周杰伦升格“天王嫂”,婚后凑得一个“好”字,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跟儿子小小周(Romeo),夫妻俩升格当爸妈后,一改过去低调神祕作风,不但经常放闪,也常分享日常生活照片,但唯独没曝光过孩子们的样貌,对小孩相当保护。

而在2019新年第一天,周杰伦带着一家妻小飞到昆凌娘家澳洲度过新年假期,夫妻俩跨年夜欣赏了天团“ABBA”的演唱会,隔天更把握舒适宜人的好天气,跟昆凌爸爸祖孙三代一起搭乘游艇兜风,昆凌也开心在脸书晒出游照,写下:“开启新的一年的完美方式!”,只见不但夫妻俩恩爱同框,阿公竟惊喜抱着1岁的小小周入镜,只见小宝贝戴着儿童墨镜乘风破浪,一头柔软棕色头发被吹乱,整张正脸几乎完整露出,萌度百分百。

新年第一天,小小周难得露出了脸庞,昆凌的“家族出游照”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直呼小小周酷劲十足,尤其嘟起的嘴型,像极了老爸周董,被赞“Romeo简直是杰伦的缩小版啊”、“好可爱,都说儿子随妈,应该是个大眼睛萌娃”,网友超热络讨论小小周长得像谁,这话题瞬间登上微博热搜,还直冲首位,足见周董家孩子正脸照吸睛程度。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