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韩国瑜发红包被热情女粉"摸头" 笑回:回家要挨骂了!

2019年01月29日09:0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瑜发红包被热情女粉"摸头" 笑回:回家要挨骂了!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公务繁忙,27日再到高雄燕巢角宿天后宫走春发出千个红包,有热情民众提早数小时守在现场排队,其中一位5岁弟弟因前一天未拿到红包难过了一整晚,妈妈只好带他再来排队领红包,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热情阿姨领完红包后还“偷袭”韩国瑜头部,让韩国瑜吓了一大跳。针对粉丝“突袭”,韩国瑜开玩笑地说,“吓我一跳,回家要挨骂了,哈哈哈哈!”

  民众排队就是为了亲自拿到韩国瑜亲手发放的红包,领完时都相当开心,但中途也发生“小插曲”,女韩粉热情往韩国瑜的头顶上摸了一摸,吓坏韩国瑜。韩国瑜事后灿笑地说,“老婆说千万不要让女孩子摸你的头,我说知道了,回家要挨骂了”。

  另外,韩国瑜一到角宿天后宫后立刻被人潮包围,可以看出他的超高人气。据了解,韩国瑜发放的红包在网络上已经喊到900元新台币,且笔笔成交,可以说相当抢手。对此韩国瑜惊讶表示,发红包是希望民众新的一年都开开心心,对于拍卖红包事件会回去上网关心一下。(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