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岛内“六都”首长满月成绩揭晓:侯友宜网络好感度夺冠

2019年01月31日14:5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岛内“六都”首长满月成绩揭晓:侯友宜网络好感度夺冠

  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新任“六都”首长去年底(2018年)就职后,至今已满一个月,“网络温度计”(岛内一家关注时事网络大数据分析的平台)透过《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大数据调查结果显示,新北市长侯友宜正面声量39.95%,负面声量28.10%,夺下“六都”中好评占比最高首长。

  《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的网络大数据调查,揭晓“六都”首长“满月成绩单”,正面评价最高的为侯友宜,获31.40%,台南市长黄伟哲25.68%居次,再来是台中市长卢秀燕25.08%、桃园市长郑文灿22.8%、高雄市长韩国瑜22.55%,柯文哲则为16.07%。负面评价的部分,柯文哲以39.95%位居第一,其次是郑文灿33.50%,再来是黄伟哲32.54%、卢秀燕31.99%、韩国瑜31.80%,候友宜28.10%。(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